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医院制度

医院制度

工作制度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3-04 浏览次数:

(1)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培养良好的医

德医风,做到接诊热心、检查细心、处置耐心、不推诿、不无理争执。

(2)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做好知识更新,掌握国内外医学新动态,不断提高医疗水平。

(3)团结友爱、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同志间不闹无原则的纠纷,不犯自由主义。

(4)热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减少差错,杜绝事故,建立差错事故登记簿,及时登记医疗差错及事故,发生差错或事故的当事人,应及时向本科负责人报告,科室负责人应及时向院长汇报。根据差错或事故的性质、等级并视本人认识态度作出相应的处理,包括经济处罚。

(5)服从领导安排,对于不服从或完成水平差者,根据情节轻重及认错态度,给予批评教育、经济处罚甚至停职检查。

(6)加强医疗经费管理,严格控制转诊。因限于本院设备条件或医疗技术确需转诊者,须经主治医师证明后,方可到指定医院就诊。一般情况下,不能跨科转诊,节假日值班由当班医生转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