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管理 > 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体检注意事项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4 浏览次数:

1、请自备1寸或2寸证件照1张贴在体检表上,体检只限本人参加,一旦发现他人顶替视为自动放弃或按不合格处理。

2、请在体检记录单上如实填写既往病史及家族史,以便于出具体检结论时医生综合分析病情。

3、体检前三天,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不吃高脂肪性及油炸性食物。体检前一日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需空腹10--12小时。

4、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做子宫(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者,尽可能不排晨尿。如已排晨尿或尿量偏少时需补水至膀胱充盈状态后做检查。

6、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腹部B超等)检查完毕方可进食。

7、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8、健康检查时最好不要佩戴金属饰物或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或影响检查。

9、健康检查前夜最好保证7-8小时睡眠时间,以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