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医院首页

医院组织开展医务人员业务交流讲座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6-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医院于5月6日、6月3日下午组织业务交流讲座,本次讲座分别由护理部护士长孙环云、放射科医生丁正霞、针灸理疗科医生胡峰担任主讲。讲座分别由医院院长石晓蓉和医院副院长耿宁果主持,全体医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为医院消毒隔离及防护、针灸针方法简述及放射基础知识三大部分。护理部护士长孙环云主要讲解了医院物品危险分类、消毒及灭菌方法、医务人员手卫生、医疗废物废水处理、隔离及医学防护等方面;针灸理疗科医生胡峰着重交流了毫针刺法、灸法常用操作及拔罐疗法;放射科医生丁正霞主要介绍了呼吸系统、骨骼系统及腹部平片的检查方法及诊断方法。

 

 

 

 

最后,耿院长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两场讲座均能从医院工作的实际出发,内容具体生动,有很强的针对性。与会学习人员讨论热烈,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