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医院首页

医院召开2015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2015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布置会议在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院长石晓蓉、副院长耿宁果及各单位体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晓蓉主持。

 

    首先,耿宁果就本次体检对象、体检项目、日程安排、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布置,针对以往体检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体检当天的饮食情况及体检记录单的发放等作了特别提醒。
    之后,石晓蓉作了总结,她表示: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关注民生,学校领导和医院一直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医院在体检工作安排上更加注意人性化和科学化。她还针对2014年学校教职工体检中检出率较高的项目指出,既要高度重视体检,做到早知晓、早干预、早治疗,也要注意调适心态、正确分析和对待检查数据,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她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体检工作负责人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负责领导汇报,认真做好通知、讲解等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做好本部门离退休教职工的体检安排,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