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医院首页

您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11 浏览次数:

    2015年为期10天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于5月9日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体检赢得教职工的普遍好评,体检工作无论从流程安排,还是体检现场的管理服务都井然有序,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

    领导重视,准备充分

    教职工体检是学校一项民生工程,分管医院的校领导戴建君副校长对此高度重视,对参检单位的筛选,体检工作的总体部署都作了明确指示。体检期间,亲临现场,亲切看望体检教职工以及工作人员,带来学校的关怀。同时,对医院体检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

    医院在体检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医院放射科引进新型数字化摄片系统(DR机),院方克服重重困难强力推进,使该系统在4月中旬全部安装、调试到位,为体检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条件。医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和梳理以往体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亟待提高的地方,组织召开全校范围的体检工作布置会议,详细布置体检安排和注意事项。

    合理安排,管理科学

    为缓解往年体检现场人满为患、排队拥堵的情形,今年医院成功运用信息技术,以校园卡身份识别控制当天体检人数。合理分布各楼层检查项目,每个楼层都有专人管理和引导:四楼抽血区督导教职工抽血完毕,按压5分钟,丢弃棉签后再离开,教职工均表示非常理解和配合,改善了以往棉签、棉球等医疗废物随处可见的状况;B超检查等待时间长、人员较易集中,今年B超检查不仅增加了设备数量,而且采取凭号体检的方式,教职工取号后可以自由调配体检项目,大大缩短了个人体检时间。 

   

   

    小细节体现大关怀,充分彰显人性化服务

    医院三楼安排女教工体检项目,独立的体检区域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让前来体检的女教工竖起大拇指称“赞”;新增的候诊椅提供的充足休息位,方便教职工空腹项目检查后进食早餐;营养早餐增加了品种和数量,工作人员递上的一杯热水传递的都是暖暖的关怀。

 

   

    医疗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教职工的称赞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是对医院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莫大支持和鼓舞,医院会继续努力,更好地为教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