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2016南京农业大学药品招标采购合同签约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09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药品招标采购签约会议在校医院召开。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中标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石晓蓉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卫生所王全权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医院药房管理科主任蒋欣总结近年来药品管理的总体情况,并根据以往药品采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各中标单位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2016年,校医院为满足师生员工的需求,药品的品种有较大的增加,希望各医药公司在药品品种保障、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加强管理,切实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各中标单位对此次招标流程及履行合同提出了一些建议。会后,校医院及工学院卫生所分别与各中标单位签署了药品中标采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