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9月2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召党员会议,特邀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孙仁帅给校医院全体党员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思考》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欣主持。

孙仁帅结合历史背景和当前形势阐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揭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要求,对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孙仁帅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质是一种人文情怀与文化理想;是对当代中国社会文明的解释与构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性原则第一位,培养全球性与民族性相结合的情怀与责任。

石晓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孙仁帅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通俗具体,贴近生活的案例为大家作了详尽的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她要求校医院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认真整理和消化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