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计生办组织各学院计生委员到宜兴学习交流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2日,在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的组织下,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石晓蓉带领我校计划生育专(兼)职干部近30人抵达素有“中国陶都”之称的宜兴学习参观。

计生干部欣赏了有“华东第一”之称的竹海风景区,登上了苏南第一峰上的三省交界点,领略了青山绿水无限风光并亲手参与制作陶艺,互相交流了新形势下我校计生工作所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对计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近年来,校区内外来务工和居住人员不断增多,特别是取消了在校学生结婚生育的相关限制后,人员婚孕育情况变化快、信息掌握难或服务管理不到位等新情况新问题日益凹显,高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呈现出更加复杂的局面。在学习交流中,计生干部们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表示要积极适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和任务的新变化,规范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校区内居住的流动人口纳入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范围,积极提高我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