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201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9月9日至9月17日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利用4个全天、3个半天的时间为2013级共5300多名本科及研究生新生进行了7个项目(内科、外科、化验、胸透、血压、辨色力、视力)的入学健康体检,体检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领导多次到体检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在岗的医务人员。

在时间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体检工作正式开展前,校医院相关部门和人员晚上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汇总全体新生信息、填写医疗费用记账卡并将相关信息录入学生医疗费用管理系统、整理分类病历卡等。除保证日常的门诊工作外,体检期间报销工作也正常进行,体检当日医院安排专人疏导,合理分流学生,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检查项目。体检中各位医生认真负责,对检查中出现问题的学生都仔细询问病史,认真记录检查结果,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状况评估把好第一道关。为了避免拥挤、减少等待时间,在医疗卡发放点,校医院安排多位医务人员仔细核对学生信息及体检结果,合格后准予发放。

整个体检过程时间安排紧凑,秩序井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