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新学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南农大2012年第二学年开学第一天。校医院牛有生院长、耿宁果副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一同对校医院的新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检查,医务人员全体到岗,各就诊室卫生整洁,医疗设备、器械准备充分;二楼门诊工作正常开展;一楼取药、治疗室、输液室各项工作秩序井然。牛院长对校医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满意,在检查工作的同时,就迎接我校11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第二,优化服务态度,做好后勤保障;第三,新生体检、住院部工作开展在即,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第四,继续加强医院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对个别卫生死角要进行彻底清理。

此次检查,确保在新生入学体检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