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2-23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石晓蓉主持。

首先,石晓蓉带领全院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左惟大会讲话内容。回顾了2016年学校在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解读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学校“两校区一园区”建设情况,“双一流”大学发展规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及全面理解与传承“诚朴勤仁”的深刻内涵等。围绕医院新学期重点工作,结合医院发展具体情况,石晓蓉对医院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医院继续推进医改,完善医联体运行模式;打造智慧型医疗,提升服务品质;加强行风建设,塑造医院良好形象;严把质量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最后,石晓蓉希望广大的医务人员在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找准定位,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与人为善,多看别人长处;心胸开阔,愉快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