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护工作者参观兵器博物馆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10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8日下午,医院组织医护工作者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

南京理工大学由原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分建而成,理工大兵器博物馆经过数十年的建设,珍藏了世界各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各类武器装备。囊括了火炮类,轻武器类,弹药类,引信类等诸多门类,其中许多为我国自行研制的。这些展品记录了炎黄子孙抵御外辱,反抗侵略,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民主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医护工作者们主要参观了一楼陈列的各种火炮,高射炮,导弹,坦克和步战车和二楼陈列的各类引信和炮弹。这里的许多藏品甚至国家军事博物馆都很难看到。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领略到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工业。

通过参观兵器博物馆,让我们每个人都感触到国家落后就会挨打。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每个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敬业,携手前进,把伟大祖国建设的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