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沐浴党性的光辉--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17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3月1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特邀校政治学院朱娅副教授给全院党员及群众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欣主持。

朱娅通过从世情、国情、党情等方面系统的阐述了“从严治党”的社会背景及重大意义,剖析了目前我们党所面临的“四个考验”、“四重危险”,朱娅在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使全体党员群众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报告结束后,校医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该片以周恩来坚强的党性总揽全片,深入挖掘典型的历史故事和细节,通过亲历者的深情讲述和历史专家的深刻评述,阐述周恩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矩守纪律的组织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他在党性修养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极为丰富而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人格魅力使每一位观看的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崇高敬意,同时也使自己的灵魂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提升。

蒋欣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党员同志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及资产管理与后勤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党组织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建言献策,促进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