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组织医护工作者农家踏青赏春色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苏,清明时节风光好。3月29日下午,校医院工会组织医护工作者到汤山七坊新农村景区参观游览。

汤山七坊即豆腐坊、粉丝坊、酱坊、茶坊、糕坊、面坊、油坊、炒米坊七个农副产品制作工坊。七坊村远离城市喧嚣,空气清新,依山傍水。医护工作者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特色各异的制作工坊,直观的了解了民间制作农副产品的流程。传统的工艺,古朴的工具,使不少老同志怀念起儿时的生活点滴。大家纷纷赞叹劳动人民聪明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

参观完七坊村,医护工作者又来到生态农庄采摘草莓,踏青赏花。大棚里,一颗颗鲜红甜美的草莓被大家一一采摘,每个人都洋溢着喜悦丰收的笑脸。大棚外,春天展现着五彩斑斓的美丽风景。成片成片黄灿灿的油菜花,一棵棵白色如雪的梨花,一簇簇姹紫嫣红的桃花。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品尝着柔嫩香甜的草莓,观赏着春花烂漫。仿佛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大餐。医护工作者牵手农家踏青,笑声溢满天地。

通过这次游览,大家放松了之前高强度工作的紧张状态,促进了全院同仁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医院集体的凝聚力。体现了医院倡导的“用心工作,开心生活”的健康理念,营造了校医院幸福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