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举办颈、肩、腰、腿痛防治讲座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帮助中老年教职工了解颈、肩、腰、腿疼痛等相关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等问题,医院特邀南京八一医院著名骨科疾病专家、骨科主任陈建民教授来我校医院进行颈、肩、腰、腿痛防治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教工和学生前来聆听。讲座由副院长徐礼勇主持。

陈主任结合丰富的临床案例分别从颈椎、腰部、膝关节发病的原因、治疗方法以及预防保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陈主任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现场教大家如何预防缓解颈部和腰部出现的疼痛和不适。

讲座结束后,陈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很多老师拿来检查报告请陈主任会诊,陈主任仔细询问、认真检查,提出治疗方案。大家纷纷表示校医院组织高水平的健康讲座让更多师生受益,通过这次讲座的学习,更新了很多陈旧的观念,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