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组织开展“高校医院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医院特邀南京理工大学医院胡勇院长来我院开展讲座。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院长石晓蓉主持。

胡院长以“改革和创新,求生存与发展”为主题,紧扣高校医院特点,从如何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角度展开讲解。胡院长首先介绍了南理工医院的规模、人员结构、管理模式,随后根据高校医院目前所面临的一级公立医院改革,高校医保改革等现状,提出高校医院要以主动改革,主动适应,主动创新的姿态立足高校、谋求发展。最后着重强调高校医院应注重制度管理,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医院服务质量,让师生满意作为高校医院发展的落脚点。

石晓蓉总结中指出,南理工医院无论从规模还是发展态势都是全省高校的排头兵,尤其医院领导的发展理念和创新性的工作,如师生满意度评价,慢病管理模式,智能化医院的打造等都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最后,胡勇还与医务人员就改革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