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学校国际护士节期间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今天是5月12日,在细雨蒙蒙中迎来了第106个国际护士节。资产与后勤党委书记陈礼柱、校工会副主席肖俊荣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医务工作者。

首先肖俊荣对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医院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性,表示近年来医院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希望今后医院再接再厉,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接下来,陈礼柱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同时,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陈礼柱高度肯定医院的护理人员认真履行自己的护理职责,他引用南丁格尔的名言“护理人员是地上的天使,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激励护理人员和医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最后,石晓蓉代表医院全体人员对学校及工会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再次感谢各位医院护理人员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团结合作,并特别感谢依然坚守在护理岗位一线的老同志,将青春和热情献给平凡的护理岗位。随后,领导和护理人员一同合影,结束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