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组织“夏季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讲座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了使教职工更全面的了解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提高生活质量和治疗效果,尤其对高血压在夏季预防及治疗方面存在的疑问和困惑等问题,医院特邀南京市第一医院著名神经内科专家、主任医师杜颂伟来我校进行“夏季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教工前来聆听。讲座由院长石晓蓉主持。

杜主任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分别从如何正确确定高血压疾病、高血压的危害和现状、如何监测和控制血压以及选用降压药的原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杜主任讲解深入浅出、生动风趣、简单明了,整个讲座氛围欢乐、活跃,互动频繁。

讲座结束后,杜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杜主任仔细询问、认真解答、提出合理治疗方案。通过这次讲座学习,大家表示要改变之前降压治疗的误区,运用正确方式监测和控制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