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2017—2018年医疗专项课题开题汇报会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2017年—2018年医疗专项课题开题汇报,全体医务人员听取了汇报。院长石晓蓉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石晓蓉院长介绍了本次医疗专项课题的申报情况,并对外审专家对本次项目的反馈意见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医院7名课题申请人王晓静、吉萍、朱华、杨梅、贺亚玲、栾丽萍、秦玉玲分别针对自己的申报项目做了开题汇报,项目名称分别为《Single bond universal粘结剂在树脂修复瓷缺损的应用研究》、《超声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桥本氏甲状腺炎中的价值分析》、《mTOR 信号通路在OSAS诱发糖尿病机制的研究》、《高校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慢病管理研究——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例》、《高校教职工健康状况分析及健康管理对策研究—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例》、《不同经济家庭的大学生对医疗保险的需求分析—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例》《系统健康教育对高校学生发生烫伤情况的干预研究》。项目申请者就项目的立项依据及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拟突破的关键点与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石晓蓉对每个课题的总体框架以及研究设计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七项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希望项目主持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将研究的内容进行深入挖掘,展现特色和亮点,将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的医疗保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