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领导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正在体检的2017级新生以及医院医务人员。同时,与校医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闫校长在医院院长石晓蓉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护理部工作,与正在接受输液治疗的患病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随后前往各楼层检查工作,在影像科询问了解医院医疗DR等新设备的功能以及在师生医疗保障中发挥的作用。在新生体检点,亲切慰问参检的医护人员,了解体检情况,闫校长对新生体检工作的管理到位、秩序井然给予肯定。

随后,闫校长与医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他对过去几年校医院在提升医院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医疗条件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医院全体人员为学校的医疗保障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接下来,闫校长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对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推进和谐医院的建设;二、高度重视医疗安全,加强医疗各环节的管理,防范医疗事故,确保师生平安;三、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忧患意识、服务意识,经常开展业务学习与交流活动;四、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对患者要有更多的爱心、耐心,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医院中层领导干部就分管工作作简要汇报。

闫校长此次调研对医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前瞻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