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2017年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12日至9月21日,校医院顺利完成我校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计6000余人健康体检工作。

为顺利完成体检工作,校医院在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安排体检方案,合理调配体检、门急诊、军训保健等工作的医务人员。上夜班的同志放弃了休息,生病的同志顾不上看病,门诊医生超负荷工作,个人单日门诊量超过170人,全院上下,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体检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正在体检的2017级新生以及医院医务人员并指导医院工作。在新生体检点,亲切慰问参检的医护人员,了解体检情况,闫校长对新生体检工作的管理到位、秩序井然给予肯定。


新生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化验、胸透、血压、辨色力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新生进行各项指标的检查和记录工作,并耐心解答新生疑问。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心动过速、气胸、血压异常等体检情况,及时告知同学,给予合理的建议。为高效有序地安排体检,避免学生集中排队,医院安排专人疏导、分流学生,保证体检现场规范有序。

目前,校医院已圆满完成新生体检工作,对体检结果异常的同学将进一步复检,保证学生在健康绿色的校园里度过美好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