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举办医务人员业务交流会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医院在五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医务人员业务交流会,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耿宁果主持。

会上,内科医生刘丹丹医生进行《甲状腺疾病诊断与治疗》的讲座。刘丹丹是医院2017年从解放军八一医院内分泌科引进的医生,有着丰富内分泌治疗的临床经验。她从“单纯性甲状腺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低症、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等几个方面,分别从“甲状腺疾病病因、症状、临床诊断、治疗原则”等要素进行系统的阐述,条理清晰、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诊断以及多种治疗方案的分享,让参会人员了解更多的临床经验,对提高门诊诊疗水平有极大的帮助,为病人及时准确确定病情赢得最佳治疗时间。

交流会上,蒋欣主任传达了《第十届中国青少年控烟会议及控烟志愿者联盟活动》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澳门、苏州、台湾等地控烟宣传的措施和经验,并组织大家观看了青少年控烟专业委员会宣传片《为了健康的明天》。

最后,耿宁果总结并点评了两位医生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