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联合多部门共同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防艾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了向广大学生普及和宣传艾滋病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校医院特邀孝陵卫社区服务中心并联合校团委红十字会共同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防艾宣传工作的力度,更加符合大学生的认知特点,今年防艾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合进行。线上开展《“艾”要勇敢说出来》三行诗征文活动、定期推送防艾科普知识和相关电影以及防艾知识有奖问卷调查等;线下在12.1活动日,校医院和社区医务人员与校红十字会学生在大学生活动广场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发放艾滋病相关宣传资料,讲解防艾知识。并通过开展“有奖问答、压气球、你画我猜、套圈”等游戏活动,吸引不少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了解了防艾的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能够从自身做起,行动起来,远离艾滋,共建健康绿色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