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推进医联体建设,谋划医院新发展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解放军第四五四医院医务处纪永章主任、检验科主任钱超、急诊科主任陈晓凤、体检中心主任张辉、院长助理赵利国一行五人到校医院洽谈关于两院医联体合作相关事宜。会议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医院院长石晓蓉及医院各部门行政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石院长对解放军第四五四医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与我院体检工作的长期良好合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医联体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她表示:推进医联体建设,将更好地发挥基层医院的作用,解决师生看病难、看病贵的困难。

会议中双方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协商:一、继续协助我院做好健康体检工作;二、为我校师生员工开放检查、化验、住院、急诊等绿色通道;三、为我院医务人员提供进修培训等服务;四、医院双方建立临床会诊、双向转诊机制。纪主任表示还将为我院进一步提供医院感染控制、健康教育宣传、传染病防控及疾病心理干预等方面的指导与帮助。双方还就药房管理等事项进行探讨。

医联体是实现医患双赢的新举措,不仅能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就诊服务,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医院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