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等领导来校医院参观调研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朱兴同、副总经理陈才华、校医院副院长何军等领导一行6人来校医院调研。医院院长石晓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石晓蓉院长对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等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医院目前的建设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公费医疗管理与报销情况以及高校医院的发展定位和面临的困境等问题作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双方各对口部门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主要涉及: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药房规范化管理、护理和院感工作、计生管理以及现场救护培训等。最后,朱兴同总经理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无论从高校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还是科学、规范的管理方面都汲取到非常宝贵的经验。

座谈会后,南京工业大学等领导还对我院部分科室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对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