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企合作开创新篇,中医门诊广获好评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给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中医诊疗,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校医院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通过学校公开招标,与南京鹤龄药事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展医院中医门诊工作。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中医门诊广受师生员工的欢迎。

校医院引进市级名中医杨桂芹主任坐堂门诊。杨主任继承龙砂医学流派学术思想,能够熟练运用中医理论指导实践,临床灵活运用三因司天方及经方治疗疑难疾病,擅用龙砂膏滋方调理亚健康人群及慢病病人,经验丰富,疗效显著。尤其擅长治疗心肺系、肠胃、内分泌、妇科等疾病,对黄褐斑、痤疮及慢性肾病、风湿免疫疾病、肿瘤疾病调理有较深造诣。

中医门诊在运行模式上,也充分为患者着想。现在患者在校医院就医,由医生开具处方,鹤龄公司通过信息系统接受处方,经过审核、调配、代煎、配送,次日,患者就可以拿到煎配好的中药。

医企合作,校医院充分利用市场资源,解决了无场地、无人员、无经费等困难,创造性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中医诊疗,惠利服务师生:主任专家亲自坐诊,药品质量有保证,配煎送全程监控,煎药快递费用全免,让师生真正用上放心满意的药。

备注:南京鹤龄药事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南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获国家GSP认证,2005年通过GSP复验。经营品种1000余种,包括了传统的中药材、中成药以及其他品种。精选道地药材、遵古炮制;自有中草药种植基地,药品质量有保证;中药煎煮规范,全程条码控制;有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目前为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鼓楼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鼓楼区中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市中西结合医院、南京理工大学医院等四十余家医疗机构提供中药代配、代煎、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