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闫祥林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医院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

陈利根、闫祥林一行走访了医院各个科室并亲切慰问在岗人员,在影像科室,陈利根看见医院新添置的先进医疗仪器设备DR和彩超,非常高兴,表示校医院与时俱进,拥有先进的设备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走访过程中,陈利根关心询问前来就诊教工的身体状况并详细了解教职工对学校医疗服务工作还有哪些需求和建议。在急诊室,看见一位足部烫伤正在接受治疗的同学,询问了同学受伤的过程和如何解决目前学习和生活上的不便,他耐心嘱咐:学校是个大家庭,面对现在的困难可以寻求同学和老师的帮助,相信校医院的技术力量,听从医生指导,一定会早日康复。最后,他预祝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陈书记的字字句句令在场的同学特别感动。

 

座谈会上,校医院院长石晓蓉首先以“四个一、三个多”汇报近年来医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出台一套公费医疗管理新政;变革一套报销流程;上线一套医疗信息化系统;创新一套中医药诊疗新路;“三个多”指:学校支持设备增添多,技术提高诊疗项目多,管理先进药品增加多,医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听取了石晓蓉的汇报后,陈利根首先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我校医疗岗位上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医务人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保得学校一方安宁。他高度肯定近年来校医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广大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赢得师生员工的广泛好评,这充分体现校医院抓住机遇,大胆创新,不畏艰难,积极开拓的进取精神,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他指出,一、医疗保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医疗是不断发展创新的事业,要加强医务人员的进修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二、重视疾病预防,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专家讲座下基层,让更多的师生增强健康保健意识;三、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医院的整体协作能力,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发挥年富力强老同志的作用,医务人员丰富的临床经验是宝贵的财富,要保护和利用好这些医疗资源,创新用人机制。

最后,闫祥林总结说,学校非常重视校医院的发展,医院要认真组织学习陈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力争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庄森、校医院院长石晓蓉及各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