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石晓蓉主持。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晓蓉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陈利根书记所作的《以校史为鉴,向世界一流阔步前行》大会报告,并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

随后,石晓蓉围绕医院新学期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工作从重点工作创特色、医疗安全抓规范、公共卫生上台阶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关于重点工作创特色她提出:一、进一步深化改革,引进社会资源,建立合作机制,委托社会医疗机构增加医院临床检测项目,扩大医院诊疗的范围,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二、开发信息平台潜在功能,推进智能化医疗服务,积极打造智慧医院的建设;三、开展慢病管理,探索建立教职工健康管理新模式。同时,她对本学期医疗安全也做了布置,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医疗质量管理核心制度;做好医院感染控制;严把药品质量和和用药安全;认真做好健康教体检、预防保健及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她希望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丰富多彩工会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医院文化。

最后,石晓蓉要求,医院全体人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推进改革为抓手、优质服务为目标、有力保障为宗旨”,转变观念,探索创新,进一步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