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务工作者参加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人: 胡峰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重阳佳节,秋风送爽,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10月1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工会举办了2018年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活动。校医院积极组织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的120余名在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下午一点半,大家在下马坊(学校北大门对面)集合,听口令统一出发。沿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的线路步行至流徽榭(水榭),经过中山书院、孙中山纪念馆,继续前行约250米到达终点。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经过努力,校医院医护务工作者获得了一名二等奖和十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登山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