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校医院赴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 贺亚玲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医院院长石晓蓉、护理部主任孙环云、办公室主任贺亚玲、药房副主任蒋欣、中医主任杨桂芹赴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进一步推进医联体等工作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朱群、医政处主任赵璟、药房主任刘振志、门诊部主任刘欣、内分泌科陈护士长等参加了会谈。

会上石晓蓉回顾2016年校医院与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签署医联体协议以来,在扩展就医渠道,方便师生就医,派送医务人员进修培训,提高校医院管理水平,妥善处理医患矛盾等方面得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合作,如:在校医院可以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号、定期或不定期在校医院开设主任门诊、建立转诊的绿色通道;如何规范药品、耗材的管理,中药煎制配送等与鹤龄煎药中心合作方式及流程;如何做好护士考核工作;如何提高患者满意度等相关事宜进行广泛的交流。朱群副院长着重介绍医院近年来克服空间、人员不足的困难,借助创三甲医院的动力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年门诊量达73.5万等;陈护士长介绍护理人员精细化的管理,多层次全方位的考核,充分调动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等。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实现医院规范化管理任重而道远,在新的一年里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并创新管理体制,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加强医德医风的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才能为学校提供一流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