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召开“军民融合、院企联手、共促发展”深入合作推进会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医院召开“军民融合、院企联手、共促发展”深入合作推进会,东部战区空军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纪永章等一行四人、南京沃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军、南京乐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夏其清等人、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图书馆信息中心用户服务主任彭其军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石晓蓉主持,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晓蓉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总结多年来,各合作单位在健康体检、师生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校医院精诚友好的合作,推动了医院工作的开展,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对本次会议的主旨进行了阐述。

会议中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深入推进校医院与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医联体合作;二、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的作用,进一步做好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实现无纸化体检流程;三、完善校医院信息化建设;四、运用信息技术,加强药房管理;五、利用医院微信服务号,针对教职工血压、血脂、糖尿病年轻化的现象,实现高效、便捷的健康管理,参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会上,校医院与东部战区空军医院续签了医联体协议。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期待新的一年,更好发挥信息化建设对医院各项工作促进与推动,以期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