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组织专家为教职工解读体检报告

发布人: 闫修荣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2019年教工体检工作完美落下帷幕,体检报告也已发放到个人手中,许多老师就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心存疑惑,不知该怎样正确对待。周五下午校医院组织专家专门为教职工解读体检报告。

6月28日下午2:30,东部战区医院原副院长乔乐士主任医师、外科兰星主任就来到校医院,等待的老师纷纷向专家咨询,“我这样的情况要服药吗?”“我这个要开刀吗?我这个到哪个医院去检查比较好……”理学院的刘老师2:00就赶来排队等候专家,还带来了鼓楼医院的CT片请专家为她答惑。两位专家用专业的而又通俗易懂语言解读体检报告,指导正确用药或进一步检查。老师们带着疑惑来,满面笑容归,在这里每个人得到专家的专业咨询和帮助。图书馆的高老师咨询过后说:“医院安排的这个活动太好了!我有几个问题都得到满意答复。”老师们为医院贴心服务竖起满意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