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0-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祥林等一行前往校医院检查指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资后处、后勤集团等部门领导陪同。

近期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校领导们首先了解医院防控工作情况。陈利根书记代表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医院坚守岗位的党政领导和医务人员,向大家表示节日亲切的问候。陈利根指出,当前疫情严峻,控制疫情是对国家、对学校、对家庭负责,他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医护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医院是联防的最后一道关口,在学生返回学校之前,一定要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多部门联动,全方面协作,不留一点漏洞。他还关心的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注意职业防护,每名医护人员必须佩带口罩上岗。陈发棣校长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加强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责任,启动联防联控,科学沉着应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石晓蓉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信任,医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在春节期间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逐步落实人员、物资、工作流程,确保工作到位,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