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领导到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贺亚玲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到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医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检查工作。

闫祥林首先了解医院在寒假中疫情防控情况,查看预检分诊等工作流程。随后,闫祥林详细了解医院在防疫中物资准备的情况,医院医务人员到岗的情况,并针对开学学生报到人员筛查、隔离点工作预案、出现疫情应急处置以及编外人员的疫情管控等工作逐一作了明确指示。闫祥林对医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部署与认真落实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医院的工作,将会进一步加强医院的防控力量。他还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根据疫情的变化,科学研判形势,精准发力施策,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预案,措施要详尽可操作,做到有备无患;广大的医务人员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院感防控,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石晓蓉代表医院班子表示,感谢学校对医院工作的重视和肯定,一定会把学校的关心支持以及防控工作的要求传达给医院的医务人员,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抓紧研究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