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6年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有关事项说明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01 浏览次数:

    2016年研究生新生体检工作将于9月6-8日进行,请同学们仔细阅读该注意事项并予以配合。

    1. 请同学们在体检前至南京农业大学校医院网站http://nndyy.njau.edu.cn/下载打印《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入学体检表》(请正反双面打印),贴上照片,填写院系、专业、学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民族、职业、婚否、籍贯、原毕业学校、家庭住址、既往病史等内容。

    2. 体检当日请携带《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入学体检表》,按相应院系时间段要求来体检。

    3. 体检项目为:内科、外科、血压、化验、胸透、及主检。

    4. 体检过程中测量血压需在采血前进行,采血后按压针眼5分钟以上,以免局部血肿发生。主检为最后一项。其他项目不分先后。

    5. 请在体检过程中保持良好秩序,请勿大声喧哗。

    6. 体检结果有异常者将在体检结束一周内通知本人复查,体检合格者不另行通知。校园卡的公费医疗功能将在体检工作结束后统一开通,具体时间请关注校医院网站。


    体检楼层分布:一楼:胸透

             二楼:血压

             三楼:内科、外科

             四楼:采血、主检



校医院

2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