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参保大学生到外院就诊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校学生参加大学生医保后, 需到校外就诊者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我校学生参加大学生医保,普通门诊、急诊须持《南京农业大学公费医疗记账卡》、《南农大医院门诊病史卡》到校医院挂号就诊。因医疗条件等因素限制,不能在校医院诊治的急、重症病例,需到外院门诊就诊者,必须经校医院医生转诊,凭转诊单方可回学校医院按文件规定报销门诊医疗费用。

二、需在南京市住院治疗者,要先到校医院417室办理登记(急诊住院可出院后办理、寒暑假期间住院可开学后办理),然后携带《南京市民卡》到全市任意一家医保定点医院刷卡办理住院手续,出院时与就诊医院结账即可。未持《南京市民卡》住院,发生的医疗费用,全部由个人自理,统筹基金不予支付。出院后将发票、出院小结复印件交校医院417室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