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颈、肩、腰、腿痛防治讲座”通知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针对中老年教职工普遍存在的颈、肩、腰、腿疼痛等相关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等问题,医院特邀南京八一医院著名骨科疾病专家为您答疑解惑。

 

时间:419日下午2:30

地点:校医院5楼会议室

举办单位:校医院

 

讲座内容:

一、颈椎病 、肩周炎、腰腿疼痛等相关疾病预防及治疗

二、骨折术后康复

 

主讲人:陈建民

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江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担任南京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脊柱学组副组长、全军骨科专业委员会骨质疏松学组委员、全军骨科专业委员会脊柱学组委员,2014年被评为江苏省“名医民选”百姓信任的医疗专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SCI收录6篇。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侧弯、脊柱骨折、脊柱肿瘤等各类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治及预防保健、康复指导工作;在人工髋、膝、肩关节置换,四肢开放和闭合性骨折、肩胛骨骨折、骨盆骨折等严重骨科创伤领域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