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7年大学生参加医疗保险的通知

发布人: 栾丽萍 发布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2017年9月入学的新生及因复学、转专业等延长学制的老生新参保工作已全面开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医保工作,现将参保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级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新生

1、请各学院医保工作负责人根据要求采集学生电子照片:① 2寸彩色电子证件照(红、白、蓝底均可) ②照片上不能有字 ③以学号姓名.jpg命名,如:16111101张三.jpg(中间无需空格),于9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dxsyb@njau.edu.cn

2、通知低保学生将证明材料于9月22日前送至校医院417室,经南京市医保中心审核通过后,在读期间医保费全免。

3、所有学生请确保中国银行卡中有足够余额,保证计财处能成功代扣医保费;申请助学金的学生也需按规定时间缴费,可通过校园一卡通自主圈存医保费;计财处将于9月11日至9月22日完成代扣,未按规定时间缴费者视为退保,在读期间医疗费用全部自理。

二、复学等情况老生

1、请各学院医保工作负责人通知复学、转专业等延长学制的老生,携带由学院出具的证明及现金于9月22日前到校医院417室补办参保手续。

2、符合学校政策的延期博士请确保中国银行卡中有足够余额,医保费用每人100元/年由计财处于9月22日前统一代扣,如需退保,请于9月12日5:00前到校医院417办理退保手续。

3、低保学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南京市医保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减免参保年度医保费。

三、注意事项

    以上所有学生参保工作将于10月13日截止,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保的学生,在读期间医疗费用全部自理。

    大学生医保咨询电话:84395061

校医院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