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急诊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9-01 浏览次数:

老师、同学们:

根据国家卫计委及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对我院周末、周三下午及法定节假日值班的情况予以说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 就诊范围:

急性发热性疾病,严重哮喘、呼吸困难者,各种心脏疾患、严重高血压或血压波动剧烈者,各种急性脑血管疾病、各种急性出血、各种急性炎症,昏迷,急性泌尿系统疾患、尿闭、血尿和急性肾功能衰竭,急腹症、休克、急性外伤,烧伤,急性中毒、意外事故等。

二、 值班时间:

周末、周三下午及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三、请各位患者根据病情来院就诊,尤其慢性病及非急诊用药请在正常上班时间开具。

四、正常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