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体检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一、体检时间

5月14日至18日、5月21日至25日、5月28日至6月2日,共16天体检时间(请按个人预约时间前来体检)。

抽血化验:上午7:30—10:00

B超检查:上午7:30—11:30

其它检查:上午7:30—11:3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一楼:101--尿检;103--胸部DR检查;大厅--领取早餐、交体检表;

二楼:201、203--B超(男);205、207--心电图(男);211--血压;

213--眼科; 215--耳鼻咽喉科; 210--外科(男);217--内科(男);

三楼:307、309、310-- B超(女); 312--内科(女);314、321--心电图(女);316、323--妇科(女);

四楼:410、412--检验抽血

三、说明:

1、体检预约号为体检当日B超检查顺序号,B超室叫号系统及微信会实时推送排队信息,过号的同志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体检者可灵活选择在B超检查前后的时间内做其他项目检查。

3、体检者请带手机或预约打印单及体检引导单。

4、特殊情况请和校医院预防保健科闫老师联系(电话:84399120)。

四、注意事项:

1、体检限本人参加,未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允许转让他人,违者将严肃处理。

2、请在体检引导单详细填写既往病史,便于出具体检结论时医生综合分析病情。

3、未婚、已怀孕、月经期女性不做妇科检查。已怀孕或准备怀孕者请勿行胸部DR检查。

4、体检前三天,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体检当天需空腹、勿服药(降糖药、降压药除外),做完抽血及B超后方可进食。

5、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体衣和带金属配饰的衣物。体检当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

6、外带尿检样本来院后请直接送至101室后再进行其他项目的检查。

7、体检完成后,如果有未检项目,请将未检项目的条形码贴在引导单上,最后将体检引导单交至一楼收表处。

体检预约流程

 

一、个人微信端预约

1二维码

关注南农大医院微信公众号

2进入医院微信首页

3依次点击体检预约教职工体检预约登录(OA登录用户名、密码我要预约

4选择体检时间段,预约成功后,点击【我的预约】,查看预约内容

取消预约:

点击【我的预约】【取消】弹出确认提示框【确定】提示取消成功

特别提醒:每人3次预约机会,第3次取消后,将无法再预约

 

 

二、管理员代预约体检

1、管理员登录代预约页面,登录成功

代预约网址:http://yywx.njau.edu.cn/njauhis/agentPhyLogin.jsp

2、【选择日期】【输入需要预约的用户工号】【马上预约】

核实用户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预约成功】

3、点击右上角【打印】,将此页面信息打印出来,体检时出示预约打印单

取消预约:

管理员【登录代预约】页面登录成功输入工号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