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8年下半年医药费报销时间通知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

老师、同学们:

   为做好学校医药费报销工作,优化报销流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集中收医药费票据时间安排:

    9月3、4、6、7日

    10月9、11、12日

    11月1、2、5日

    12月3、4、6日

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1:00 ,下午2:30—4:30。

大病住院的教工(5万以上),可以提前预约提交票据,不受上述时间限制,

预约电话(84396244 84395054)。

离休干部每季度安排一天专场报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收票据要求

1、为提高效率,个人先填写《南农大教工、学生医药费报销登记单》或《南农大教工子女医药费报销登记单》(可在医院办公室领取或自行在医院网站下载),请分别整理门诊和住院发票,清点好票据张数。

2、将填写好的《南农大教工、学生医药费报销登记单》或《南农大教工子女医药费报销登记单》和公费医疗记账卡、发票、病历、住院清单、出院小结、转院单交校医院。

3、杜绝弄虚作假,对不实、虚假票据严格查处,一经查实,对当事人严肃处理,并上报学校。

三、收票据地点:校医院办公室(A415)。

四、报销金额查询时间

1、提交票据后次月上旬在个人工资卡上查询报销金额。

2、为能够及时查询报销金额,建议在银行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五、备注

2017年医药费票据已于2018年5月31日前报销完毕,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