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健康处方

健康处方

人生快乐十大诀窍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2-23 浏览次数:

一、承认人是有缺陷的,不可能做到一切。应明白“人无完人,金无赤足”的道理。

二、认清挫折的有利效应,不怕失败,善于从失败中寻觅成功之道。

三、生活必须诚实和富于正义感。自己骗自己或骗别人,只会为自己增加心理负担。

四、能屈能伸,富于处事润滑和交际的弹性,这是保持快乐的制动阀。

五、在帮助别人中求得和睦,讲究与别人关系融洽,以扫除心理的清高。切记,帮助别人不是为了别人的回报,而是助人为乐。

六、不计个人的较恩怨,在宽恕中求得安宁,以熄灭复仇心理所带来的邪火。

七、坚守信念,持之以恒,始终不渝。

八、养成高尚的业余爱好,陶冶性情,以渡过孤独时的寂寞时光。

九、不要多想你身上的疾病,不要多分析你自己的感觉。有病就治,没病别看病,否则现在的医院,没病也能看出病来。

十、要学会说笑话,富有幽默感,要有自嘲的胆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