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设置 > 护理部

护理部

护理部现有护士10人,副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8人。主要承担着全校师生员工的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换药,医院各种物品的消毒供应及医疗垃圾的管理,配合医生做好急重症的抢救处理。我们的宗旨是护理精心,治疗细心,解释耐心。一直以来,护理组把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落实在护理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依托信息化平台,实现护理质量持续改进,为全新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护理。

咨询电话:84396253

人员简介: 

姓名:丁嘉妮

职称:主管护师、护士长

简介: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曾在无锡三甲医院工作,擅长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包扎。

姓名:陈荣彬

职称:主管护师、副护士长

简介: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曾在天津市环湖医院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病人态度和蔼,擅长输液,注射。主持中央高校医疗专项基金1项,发表论文数篇。

姓名:郁培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一直在校医院从事护理工作,擅长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包扎。做事积极主动,对病人认真负责,曾多次荣获医院先进工作者。

姓名:姜娟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曾在军区总院从事临床护理,擅长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包扎。工作勤恳踏实,曾获得医院先进工作者。

undefined

姓名:孙环云

职称:副主任护师

简介: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从事护理工作多年,负责输液、注射、伤口换药和包扎,护理管理,消毒供应及医院感染工作。主持中央高校医疗专项基金1项,发表论文数篇。

姓名:秦玉玲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有三年苏州三甲医院工作经历。现从事儿童计划免疫,成人预防接种工作。对待病人热情细心,工作认真负责。

姓名:吴蕾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曾在北京朝阳医院(三甲)工作,擅长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包扎。

姓名:陈锐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江苏大学护理专业,曾在如皋人民医院工作,擅长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包扎。

姓名:张颖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擅长静脉输液,注射,外伤的清创处理和包扎。

姓名:李慧颖

职称:主管护师

简介: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护理专业,曾在东部战区总医院工作,擅长止血、包扎、静脉输液、注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