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设置 > 外科

外科

医院外科现有医师2名,其中主治医师2名均经过正规系统的临床训练、进修学习及多年的临床工作实践。医院设有一个手术室,布局规范、消毒效果达卫生部门要求的较高标准。诊疗项目包括:外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能开展以下手术:腋臭切除术、包皮环切术、乳腺包块切除术、甲沟炎微创手术、各种体表包块切除术、外伤清创缝合术、痔瘘手术等;骨折及关节脱位复位+石膏固定、各类关节炎,颈椎病、腰椎病等疼痛封闭治疗 。

人员简介:

undefined

姓名:徐礼勇

职称:主治医师

简介:先后在三五九医院进修骨科、江苏省人民医院进修外科。专业特长外科及骨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外科及骨科疑难杂症的诊治。主持中央高校医疗专项基金1项、发表论文及数篇。

undefined

姓名:周丹

职称:主治医师

简介:骨外科研究生毕业,专业方向:创伤骨科和关节外科。擅长四肢关节和脊柱骨盆骨折的诊治。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