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设置 > 中医科

中医科

中医科现有主任中医师1名,主治中医师3名。该科主要诊治中医内、外、妇、儿等各种杂症及亚健康调理。

人员简介:

undefined

姓名:杨桂芹

职称:主任中医师

简介:临床医学硕士,主任中医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龙砂医学流派新的主要传承人。世中联中医药学会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市级名中医。

在中医临床工作中,继承龙砂医学流派学术思想,能够熟练运用中医理论指导实践,临床诊察,细心认真,依据运气理论,临床灵活运用三因司天方及经方治疗疑难疾病,擅用龙砂膏滋方调理亚健康人群及慢病病人,经验丰富,疗效显著。 尤其擅长治疗心肺系、肠胃、内分泌、妇科等疾病,对黄褐斑、痤疮及慢性肾病、风湿免疫疾病、肿瘤疾病调理有较深造诣。

姓名:王红柳

职称:主治中医师

简介: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老年病专业方向,从事临床工作多年,熟练掌握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慢性管理以及运用中医中药治疗失眠、痤疮、带状疱疹、慢性咳嗽咳痰、慢性胃炎等疾病。

姓名:惠高萌

职称:主治中医师

简介: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呼吸、消化专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肺炎、慢阻肺、慢性咳嗽、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及慢性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

姓名:盛夏

职称:主治中医师

简介: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具有多年急救创伤中心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急救知识,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