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组织业务学习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进行医疗业务培训学习。此次学习由严晓莺和胡峰分别就医保两库监控和物理治疗进行了专题讲座。

严晓莺通过医保设置两库监控的现实意义,监控内容,监控方法,警示目的和整改要求等方面宣讲了医保的新政策。并通过相关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讲解。使全院医务人员知晓了临床诊治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做到规范医疗行为,合理检查用药,规避监控风险。胡峰介绍了物理治疗的意义和特点,具体讲解了校医院现有治疗仪器、治疗方法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并就常见病治疗处方开立和鉴别诊断要点做详细分析说明。

aaa934caedd469f555b4280c94564fa

ac6c871edb93977f1831bb4ce1e9a7d

校医院长期致力于提高医务人员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促进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