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6级新生及部分未参保老生参加大学生医保通知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2016年9月入学的新生及因休学、出国等未能及时办理续保的老生新参保工作已全面开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医保工作,现将参保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级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新生
    1、请各学院医保工作负责人根据要求采集学生电子照片:① 2寸彩色电子证件照(红、白、蓝底均可) ②照片上不能有字 ③以学号姓名.jpg命名,如:16111101张三.jpg(中间无需空格),于9月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dxsyb@njau.edu.cn
    2、通知低保学生将证明材料于9月23日前送至校医院417室,经南京市医保中心审核通过后,在读期间医保费全免;审核通过的学生医保办将统一办理退款手续。
    二、老生续保
    1、请各学院医保工作负责人通知复学、转专业、创优延期博士等未能及时办理续保的老生,由学生本人携带近期2寸彩色电子证件照及现金(复学学生还需提供学院证明材料),于9月23日前到校医院417室补办参保手续;
    2、低保学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南京市医保中心审核通过后,可减免参保年度医保费。 
    三、医疗待遇享受时间
    1、新生门诊医疗待遇自体检合格后开始享受;本次参保的老生门诊公费医疗开通时间与新生同步。
    2、所有参保学生住院医疗待遇自2016年9月1日起开始享受。


校医院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