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医院首页

“护士节”学校领导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迎来了第104个国际护士节。上午8时许,副校长戴建君,工会主席胡正平代表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工作在护理岗位及所有奋战在医疗战线的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医院院长石晓蓉主持了这次活动。

    首先,医院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护理誓言”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庄严地宣誓,感人的誓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接下来,石晓蓉公布了南京农业大学医院第二届“护理之星”的评选情况,戴建君、胡正平分别向今年度获此殊荣的郁培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金,郁培同志发表了激动的获奖感言。

    随后,戴建君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同时,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戴校长高度肯定医院的工作,他说:“医护人员为病患付出了爱,这种爱的力量感染着每一个南农人,它还会传播的更广、更远;我们的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分分秒秒坚守岗位,甘当绿叶,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无私奉献,令人敬仰。”戴校长也被护士的宣誓所打动,他也以誓言的形式表达:“我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从医院的环境建设、软硬件条件的改善给予最大的支持,我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同大家一起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

    最后,石晓蓉代表医院全体人员对学校及工会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领导和护理人员一同合影,结束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