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增加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校医院在五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作风建设大讨论,会议由医院院长石晓蓉主持。

良好的工作作风是一个单位发展的原动力。会议前针对医院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各科室进行逐一排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析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石晓蓉在大讨论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左惟书记关于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各部门要对自己的工作找准定位,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思路和视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其次针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点评,要求各科室能够按照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最后针对医院工作作风做了以下四点总结:一、要把校医院的工作与学校建设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必须有一流的管理;二、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危机感,要有为才能有位,否则将被社会淘汰;三、在平凡的工作中要有职业认同感,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能够为师生解除病痛,得到他们的肯定是很有意义的;四、对工作对他人多一份感恩,多一份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