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等领导来校医院参观调研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韩冰副处长、校医院石学云院长等领导一行7人来校医院参观调研。医院院长石晓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石晓蓉对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等领导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医院在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以及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重点围绕信息技术的开发、运用以及管理与兄弟单位领导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石晓蓉表示,高校医院只有顺应信息时代发展的需求,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才能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随后,耿宁果副院长介绍了医院业务学习和进修情况;药房主任蒋欣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医院信息化手段实现药品的高效、精准管理。与会人员也就高校医院的创新理念、改革方向、面临的困境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韩冰处长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无论从高校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还是人才培养及规范化管理方面都汲取到非常宝贵的经验。

座谈会后,江苏师范大学等领导还对我院信息化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观摩,纷纷对我院的信息化系统及由此实现的规范化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赞扬。